叼着肉夹馍的熊

【安赤】论坛体-有人期待酒厂前成员新一轮的歌曲撕逼大战吗?(中)

无外乎这几种:

1,  安室暗恋赤井,怼冲矢是嫉妒他能爬上心上人的床。

2,  安室暗恋冲矢,怼冲矢是愤怒他爬上别人的床。

选一样吧。

107L 你说的都对


能不能换个选项QAQ

我一直以为安室是明美小姐的粉丝,嫉妒冲矢能给女神写歌才怼他的!

大男神降谷已经在搞基的道路上了,小男神安室不要也拐到这条路上去啊QAQ

108L 菠萝菠萝蜜

 

你都能接受降谷搞基了,为啥不能接受安室搞基?

109L * * *

 

我的想法是,降谷这样天怒人怨的大魔王,还是留着他去祸害汉子比较好。

110L菠萝菠萝蜜

 

为降谷粉的觉悟赞一个。

111L * * *

 

咳咳,结合安室的前几条推,他只是想揭露冲矢的作品是由赤井捉刀的吧。

112L 你说的都对

 

冲矢有回复吗?

113L * * *

 

冲矢回复安室的是:

安室先生精通PS技术?好厉害,我也要努力学习:D

114L 麻辣香锅

 

感觉很淡定呢。

115L * * *

 

这无辜中又若有若无地带有三分嘲讽的语气是像谁来着?

116L * **

 

枉我以为冲矢是个深情款款的居家好男人,人设全崩,怒脱粉。

117L * **

 

人设什么的,更新一下就好了呀。

我都已经接受透透外白内黑的人设了,一眼就能看出和降谷先生的外黑内黑师出同门呢。

118L菠萝菠萝蜜

 

神他妈外黑内黑……

119L * * *

 

往好的方面想,起码赤井的绯闻对象,颜值和业务能力都不低哦。

120L * **

 

回想了一下赤井的绯闻对象,感觉外形上没有什么共同点啊。

不是说一个人挑伴侣的时候,会下意识地倾向于同一种类型吗?

121L 今年行大运

 

颜值高不就是共同点?

122L * **

 

说颜值高的是忘了方脸小天使卡迈尔了吗?

123L * **

 

我错了……

124L * **

 

说实话,安室这笑里藏刀、咄咄逼人的语气真的很容易让人想起降谷啊。

就连降谷对赤井的绯闻对象不大友好这一点都很像。

125L 嘿嘿嘿

 

降谷对赤井的绯闻对象不大友好吗?

126L * * *

 

降谷对赤井的绯闻对象们是这样评价的:

对朱蒂:

“斯泰林小姐非常了解如何面对镜头,也许她更应该出道,经纪人的工作对她是个束缚。”

对明美:

“宫野小姐可爱而且迷人,如果她能不在我们的录音室里呆那么久,会更可爱更迷人的。”

对卡迈尔:

“卡迈尔人很好,只是作为一个鼓手,最好不要总向吉他手请教技术问题。”

对琴酒:

“赤井和琴酒的合作怎么样?他俩在一起除了交换护发心得还能做别的什么吗?”

127L 但愿长醉

 

嘲讽力max啊。

128L * **

 

对比下安室怼冲矢,真是榜样的力量啊。

129L * * *

 

忽然想知道赤井评价过降谷的真爱苏格兰吗?

130L * **

 

赤井当然评价过苏格兰。

酒厂解散前:

“他(指苏格兰)在这个位置长久的坚持,完全源自对降谷的忠诚。我很佩服他,换做是我,是做不到这一地步的。”

酒厂解散后:

“苏格兰当降谷的经纪人了?有点可惜,他是个优秀的贝斯手。无论如何,祝他成功。”

赤井的评价,仍然是单看没啥问题,放在一起有点微妙,不知道有人能懂我的意思不。

131L但愿长醉

 

我懂你的意思,总之就是横竖都不满意呗。

132L * **

 

大魔王身边的人类们,果然都过得很辛苦啊。

133L * **

 

看冲矢和安室的推特还挺乐的,比起老大们大砍大杀,小弟们的小打小闹简直是情趣了。

就是最新的那条有点迷啊。

134L * **

 

我也有点看不懂。

冲矢前两天发了一张图,图片主体是桌子上的一本翻开的英文书。

安室转发说“让人怀念。”

这是怎么回事?画风说变就变。

135L 麻辣香锅

 

哎呦,这是勾搭上了吗?

136L * **

 

不仅是安室。

苏格兰也转发了冲矢的推:“想当年,大家还年轻(>_<)”

随后朱蒂回复了他:“一想起来就要发笑~”

137L麻辣香锅

 

是我错过了什么重要信息吗?

138L * * *

 

感觉他们说的是同一件事。

139L * **

 

然而我们一无所知。

140L * **

 

谁能看清图里的书是啥?

141L * **

 

翻开的那页是莎士比亚的《仲夏夜之梦》哦。

142L * **

 

楼上火眼金睛。

看来是莎翁艺术的魅力引导大家陷入了共同回忆啊……以为我们会信吗?

143L 今年行大运

 

说到仲夏夜之梦,有没有人记得威士忌早年上电视节目,曾经排过一小段?可以说非常耳目一新了。

144L 我有一壶酒

 

看出楼上想秀的心了,我就做个好事,给你捧个哏。

大哥,求视频(>_<)

145L * * *

 

真上道,摸头。

视频戳我

146L 我有一壶酒

 

看完风中凌乱地回来了。

赤井演仙后蒂泰妮霞,降谷演仙王奥布朗,苏格兰演小精灵浦克,卡迈尔演驴头人波顿……

当要求赤井演的仙后用充满疯狂的爱意的眼神看向波顿时,吓得卡迈尔驴头都掉了……

147L * **

 

我的妈,赤井秀一居然有这种黑历史,居然还没有被销毁?哈哈哈哈哈

148L * **

 

为啥让赤井演女角啊,因为他是长头发吗?

149L * **

 

并不:(

角色是先来的先挑。那天赤井熬夜写歌起晚了,最后到,就只剩下大家都不想演的女角了╭(╯ε╰)╮

那个视频后面的采访有说到。

150L 黑麦101

 

熬夜写歌的奖励就是仙裙吗?

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何在?

151L * **

 

满足了我的所有幻想。当年是谁怎么有才,我要给他奖朵小红花。

152L * * *

 

传视频的我恨你!

把那个神秘、危险、放纵任性、让人捉摸不透的赤井秀一还给我QAQ

153L * **

 

随手解救误入迷途的少女,不用谢我^ ^

154L 我有一壶酒

 

看这个视频,降谷零真是控制狂。

自己扮演着角色,手里还拿个扬声器,指挥所有人走来走去,把导演晾在一边无聊地直打哈欠。

对赤井看卡迈尔的眼神不满意,让他来了一遍又一遍。

赤井“从善如流”地让他亲身示范。真是精神污染一样的眼神大战。

——这跟我想的不太一样啊。

155L 你说的都对

 

我知道楼上在想什么,一般人都会觉得赤井更强势一点嘛。实际上却是降谷更主动,当然赤井也不是个善茬。

记得以前看过他们一个录专辑的视频:

降谷一直不满意效果,要求大家不断地重复,最后苏格兰和卡迈尔还有其他工作人员都一脸生无可恋。

只有赤井和蔼地叼着烟(没点),看看这个看看那个,偶尔出声提个想法(显然并不容易实现),然后大家肉眼可见地更消沉了。

156L 但愿长醉

 

真和谐:D

大魔王和被奴役者的日常。

157L * * *

 

心疼苏格兰,心疼卡迈尔,万恶的阶级社会。

158L 深度肥胖

 

只有我注意到赤井没点烟吗?他们的录音室不能抽烟?

159L * **

 

岂止录音室不能抽烟。

降谷还主动去录了一个禁烟公益片,在录音室外,公司上下,赤井所到之处的所有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哦。

160L 但愿长醉

 

这都什么仇什么怨呐。

161L * **

 

这波我站降谷,抽烟有害健康,而且对嗓子不好。

162L * **

 

然而我还是想吸秀一哥哥的二手烟嘤嘤嘤。

163L 最爱针织帽

 

这么一看,好像赤井和降谷也没有那么水火不容啊。

164L * * *

 

因为那是早期嘛,早期还是很甜的。

165L 心碎了无痕

 

乐队初期,大家都比较克制,所以比较和谐。

后来红了,膨胀了,魔王们就原形毕露了╮(╯▽╰)╭

166L 我有一壶酒

 

那时候看着多配啊,一个高挑冷峻,一个阳光亲和。

单独一个拿出来已经很耀眼了,舞台上站在一起,靠,只想跪下唱征服。

167L * **

 

对于这一对,我只能说一句,萌过。

168L心碎了无痕

 

你们纯粹是看脸萌的么,抠鼻。

169L * **

 

歧视,赤果果的歧视。

骄傲地说,我们曾经,也是有糖的!

比如,躺在一张床上抠歌词啦,一起创作一起署名啦。

虽然后来曲风差别大了,各自独立创作了,但还是互相把起床铃声设为对方的歌曲哦。

170L 心碎了无痕

 

确定把起床铃声设为对方的歌曲不是他们不和的开始?

我的起床铃声一般都会在一个月内成为我最讨厌的歌曲。

171L * **

 

没准你无意中看破了他们交恶的真正原因233

172L * **

 

我说,还有人记得最初是在讨论冲矢的推特吗?

他们说的难道真的是威士忌排演的那个仲夏夜之梦?

173L 麻辣香锅

 

以苏格兰和朱蒂的反应来看的确很像,问题是,冲矢和安室应该没参加过当年的节目吧?

他俩不是威士忌解散后才被发掘的吗?

174L 你说的都对

 

不好说,冲矢和安室虽然是这两年才冒头,没准早入行了呢。

可能两人以前就在威士忌身边做事,乐队分裂的时候各自站队。

175L * **

 

不可能。

我是威士忌老粉,从他们刚红就关注他们了。

他们身边的工作人员,不论是司机大叔还是茶水小妹的名字都一清二楚,并没有这样两个人。

176L 我有一壶酒

 

……老粉姐姐威武。

话说,你们注意没有,最近赤井、降谷两边有解冻的迹象啊。

多久没见过苏格兰和朱蒂在公开场合互动了。

你们说有没有可能……

177L * **

 

孩子,你的思想已经很危险了。

悬崖勒马,回头是岸。

178L * * *

 

我已经可以想象到,在楼上上的脑洞里,瞬间实现了从苏格兰朱蒂互动到威士忌重组的三级跳。

179L * **

 

建议去听撕逼歌清醒一下。

180L 可拉倒吧

 

梦想总是要有的吧QAQ

181L * **

 

其实,最近感觉已经没在撕了吧。

赤井新专出来几天,降谷一点评论都没有,安静地不正常。

神奇的是,回头再去听赤井的新专,忽然感觉好平和安详啊。

182L 黑麦101

 

其实我也觉得赤井的新专没撕逼,包括那首被认为是嘲讽降谷眼瞎的《旅人》在内。之前看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,没敢说。

183L * **

 

要我说,以贵圈乐队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尿性,没有什么不可能。

184L * **

 

然而实事求是来看,除非赤井降谷严重缺钱,需要合体开演唱会捞钱,否则威士忌重组根本没可能。

185L你说的都对

 

现在去打劫他们,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:(

186L * * *

.

.

.

特大新闻!

本周六群星慈善演唱会,赤井降谷都有可能参加!

三年后再聚首!赤井降谷有望同台!

198L * **

 

啥玩意儿,这演唱会规格这么高?两个真的要来?一脸懵逼。

199L * **

 

戳进新闻看一眼,去是会去的。因为是慈善目的,乐坛有头有脸的都会去。不过赤井降谷的节目是各自的,只有最后一首群星合唱主题曲的时候会同台而已。

倒是安室冲矢为慈善演唱会合写了主题曲,降谷制作并演唱。

主题曲链接

200L 麻辣香锅

 

谁也不要拦我,我要下楼跑圈。

201L 但愿长醉

 

赤井降谷同台,冲矢安室合作……好魔幻啊。

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

自从看了仲夏夜之梦后,感觉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202L * **

 

冷静。只是冲矢安室合作而已。赤井降谷这种同台,到时候连同框都不一定有,离真合作有马里亚纳海沟那么远。

203L * **

 

安室冲矢合作!我果然萌对了CP!叉腰笑。

204L 按头小分队

 

我能不能期待赤井降谷到时候当面撕一场?这才合了本楼标题精神*^O^*

205L 楼主要装逼啦

 

抡吉他可能过分了一丢丢,让我们降低期待,嘴炮就好*^O^*

206L * * *

 

都别瞎猜了,没几天就演唱会了,到时候看呗。

就没人听主题曲吗?

歌还蛮好听,慈善命题作文有这个水准相当不错了啊。

207L 今年行大运

 

特别美,我已经循环好几遍了。

208L 菠萝菠萝蜜

 

听着歌,默默数日子……

209L * **

.

.

.

你们看到琴酒发的推了吗?搞事情啊。

221L * **

 

看到了emmmm真是一言难尽。

@琴酒:今天听到了安室透/冲矢昴给慈善演唱会做的主题曲,旋律有点耳熟。难道因为好听的旋律都是相似的吗?啊,想起来了,我曾经在录音室里听赤井弹起过。那首曲子被他倒放,作为《旅人》的过渡和结束噪音。真是有趣极了。

过渡噪音倒放版链接

安室透/冲矢昴主题曲链接

222L 麻辣香锅

 

《旅人》的过渡噪音倒放……这都是什么神操作啊……

223L * **

 

点进去听了,好像真是一模一样……

听起来像是安室透/冲矢昴的版本把赤井倒放版的旋律重复了几遍。

224L * **

 

哇,情歌小弟不忍吃瓜群众寂寞,抄袭抄到了老大头上,这究竟是安室昏头还是冲矢反水?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225L 可拉倒吧

 

收到了来自美发组的糖,感动到流泪。

226L * **
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