叼着肉夹馍的熊

【安赤】论坛体-有人期待酒厂前成员新一轮的歌曲撕逼大战吗?(上)

娱乐圈乐队梗

 


主题:有人期待酒厂前成员新一轮的歌曲撕逼大战吗?

可以说超级期待了~

0L 一起来看戏呀

 

酒厂是什么鬼?

1L 懵懂路过

 

老夫驰骋网络这么多年,第一次见到不认识酒厂的活人。

容我问一句,您家村通网吗?

2L 深度肥胖

 

毕竟是过时的乐队,小年轻不认识,情有可原。

3L 暴打小学生

 

大胆!就算倒闭三年,酒厂迷妹的唾沫星,也能让你立地发酵!

4L * * *

 

酒厂就是威士忌乐队啦,莱伊(赤井秀一)的主音吉他,波本(降谷零)的节奏吉他,苏格兰的贝斯,卡迈尔的鼓手。

威士忌应该不会有人再不知道了吧。

5L 麻辣香锅

 

谢谢科普。

原来是威士忌……这个当然知道

好久没上论坛,没想到威士忌已经变成了酒厂。

果然是过时的老人了。

6L 懵懂路过

 

一直有个疑问,莱伊、波本、苏格兰,为啥只有卡迈尔没有酒名?鼓手没人权?

7L 今年行大运

 

因为莱伊/波本是赤井/降谷最初写歌时用的署名。当苏格兰也开始写歌时,也仿照起了酒名。卡迈尔不写歌,所以一直没酒名。

8L 但愿长醉

 

四个人只有一个人没有酒名,简直逼死强迫症啊,就没人给他起一个嘛?

9L * * *

 

因为是无人在意的鼓手啊。

10L * * *

 

其实贝斯也无人在意呀。有人知道苏格兰的本名吗?不知道吧。

11L * * *

 

大家都只盯着赤井和降谷,外形出众,又会写又会唱,解散后也只有他俩更上一层楼。

12L * * *

 

酒厂粉路过进来缅怀一下。

虽然赤井和降谷现在如日中天,但是威士忌才是我的初心。

当年解散的时候真是扎碎了我的少女心QAQ

13L 我有一壶酒

 

解散不可怕,可怕的是解散得难看哦。

14L 暴打小学生

 

怎么能叫难看呢,人家那叫商业互骂。

每张单飞专辑加一首专门diss对方的歌。

宣传炒一波,发布炒一波,打榜炒一波。

可以说是非常成熟的产业链了。

15L 可拉倒吧

 

呃,前两天买了赤井的新专辑,没感觉有撕逼啊,是我太单纯了吗?

16L * * *

 

看来有小朋友不熟悉他们的套路啊,让我们来看看赤井新专中的这首歌。

赤井秀一《旅人》

双眼被蒙蔽的旅人

马不停蹄

掠过黄沙下深藏的秘密

不知去往何处

……

歌词看起来没什么是吧?再来看刚解散时赤井的采访

赤井秀一:

降谷就像一个双眼被蒙住、没有安全感的小孩,想要控制一切却孱弱无能。于是他选择攻击离他最近的人,喋喋不休,并且大获全胜,然后洋洋得意于自己成为了独断专权的暴君。

17L 但愿长醉

 

啊,歌词里“双眼被蒙蔽”跟采访里说降谷“双眼被蒙住”如出一辙。

18L * **

 

就是在嘲降谷零瞎了眼嘛,太明显了。

19L 楼主要装逼啦

 

这么说前队友也太狠了吧。

20L * * *

 

放心,降谷零也礼尚往来了呀。

降谷零:

赤井善于利用自己的魅力玩弄人,但是你一旦看透了他那一套,就会发现其中的无聊虚伪,并且奇怪自己居然可以忍受这么多年。谢天谢地,一想到以后不用再唱他制造那些垃圾,我就高兴坏了。

21L 但愿长醉

 

这是他们解散后说的?哇,完全撕破脸了啊。

22L 楼主要装逼啦

 

贵圈撕逼真是一点都不矫揉造作,深得我心。

23L * * *

 

一句话总结:

赤井秀一认为降谷零独断专权控制狂,降谷零认为赤井秀一阴险虚伪。

24L 你说的都对

 

为什么都在关注撕逼-_-||

赤井新专辑尝试了很多新东西。

很多地方写得很有趣。

25L 懵懂路过

 

路过兄简直一股清流。我来跟你唠。

《旅人》里面过渡和结束的噪音感觉有点怪,为什么弄成这样?

26L * * *

 

我的感觉,那几段噪音跟“深藏的秘密”呼应,是故意处理成那样的。

27L 懵懂路过

 

路过兄啊,普通人看撕逼,是不会在意打架的人是互扇耳光还是打螳螂拳的。

28L 你说的都对

 

身为俗人,我只在意降谷零的回拳什么时候打回来。

29L 楼主要装逼啦

 

降谷新专辑下个月发布,敬请期待~

30L 一起来看戏呀

 

围观撕逼的孩子们,让我们复习一下老歌预热一下好了。

歌词配合采访一同食用,风味尤佳哦。

赤井秀一《过往》片段

所谓的结束

不过是分赃不均

降谷零《觉悟》片段

漂亮的绿眼睛,鲜活的肉体

时至今日

都已经一文不值

降谷零《憧憬》片段

我愿手持战斧

劈开你的胸膛

看心脏的勃勃跳动

31L 但愿长醉

 

歌都听过,第一次仔细看歌词。啊,感受到了深深的怨恨和淋漓的鲜血。

32L * * *

 

听了一下,歌都好带感啊。撕逼歌都写得这么高级,膜拜。

33L * * *

 

撕逼歌还打榜呢,这都不是事。

34L 我有一壶酒

 

话说回来,威士忌难道真是因为分赃不均解散的?

好歹是乐坛大佬,为钱撕逼也太low了吧。

35L * * *

 

大佬不为钱撕逼难道为感情?

36L * * *

 

还别说,虽然乐队解散少不了利益纠葛,但感情也是重要因素啊。

不是一向盛传,威士忌解散的导火线是因为降谷零的真爱苏格兰吗?

37L 楼主要装逼啦

 

我怎么听说是因为赤井的前女友宫野明美呢,因为赤井迷恋明美小姐,忽视了乐队。

38L * **

 

我听到的说法是赤井撇下乐队,自己跑去和琴酒合作,让降谷颇有微词。

39L * * *

 

关于威士忌解散的原因,坊间版本有很多啦,不过传得最多的还是苏格兰。

当初赤井组队的时候,先找的卡迈尔当鼓手,又找了另一个同学当贝斯手,最后拉来了降谷零。

降谷入队不久,就找借口踢走了原来的贝斯手,拉来自己的发小苏格兰。

40L * * *

 

威士忌一直是赤井和降谷一人包办一半专辑。

苏格兰弹奏技术不错,创作上比较一般,赤井对他写的歌不太满意,不想选他的歌。

降谷力争给苏格兰在专辑里争取到了一首歌的份额,还常帮他写歌。

赤井对此意见很大。

41L * * *

 

据说后期,赤井降谷因苏格兰的事几度大吵,成为了压倒他们之间岌岌可危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苏格兰第一个宣布退队,第二天降谷就紧跟着退队了。

降谷单飞后,苏格兰当了他的经纪人。

42L * * *

 

真爱啊。

43L * * *

 

蓝颜祸水……

44L * * *

 

得了吧,苏格兰巨冤。分明是降谷跟赤井争夺乐队的控制权,拿他当枪。

45L * * *

 

怎么说呢,赤井组建了乐队,是理所当然的老大,但降谷本身很强,还管了不少乐队事务,自然不服气被赤井压一头。

一山不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,这是世间真理。

46L 你说的都对

 

就是嘛,连写歌都是一人一半,谁比谁高贵?

47L 嘿嘿嘿

 

数量上是一人一半,质量上可不是哦。

降谷写的口水歌怎么好跟赤井比?

48L 可拉倒吧

 

口水歌销量教你做人。

49L  ZeRo

 

现在的小朋友啊,一言不合就战销量。

来来来,乐评口碑一起比起来~

50L 楼主要装逼啦

 

摆事实讲道理,不要急不要慌。

老夫先给大家摆一摆往届大战的战果,哪条不服单独再战:

1单飞后,降谷销量比赤井好,但赤井销量也很好;

2单飞后,赤井口碑比降谷好,但降谷口碑也不错;

3总的来说,两人单飞后都是既有销量又有口碑,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地位。

51L 深度肥胖

 

降谷和苏格兰只得好朋友啊,就像赤井和卡迈尔关系也很好。

52L 懵懂路过

 

路过兄这个反射弧,基本上可以告别网络论坛了。

53L 你说的都对

 

赤井和卡迈尔关系好吗?

54L * * *

 

好啊(突然兴奋

终于有人说到卡迈尔小天使了~

55L 黑麦101

 

卡迈尔小天使???

妹子,你的口味是有多清奇?

56L * * *

 

跟赤井和降谷两位大魔王相比,卡迈尔的确称得上是不扭捏、不矫情、不造作的小天使了。

57L * * *

 

大魔王身后的方脸小天使么,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……

58L * * *

 

不过赤井对卡迈尔确实蛮好的哎。

当初组队第一个找的卡迈尔。

卡迈尔在舞台上出现重大失误那次,差点被观众嘘下去,也是赤井力挺的。

还有一次,卡迈尔误入凶杀现场,被当做嫌疑人扣了,还是赤井去捞的人。

59L 黑麦101

 

这样看起来,可以说很真爱了。

为啥卡迈尔不像苏格兰那样有真爱的名分?

60L * * *

 

因为赤井看起来太独了吧。

往那儿一站,点支烟,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孤独神秘的气息。

61L * * *

 

孤独?

赤井身边的男男女女就没断过好吧

宫野明美、朱蒂、琴酒……

62L 可拉倒吧

 

上面几位在时间上还有重合哦。

63L 左撇子离远点

 

人渣本渣

64L * * *

 

种马本马

65L * * *

 

我辈高山仰止的偶像啊~

66L * * *

 

贵圈大佬的业务能力是不是和私生活混乱程度成正比的?

67L * * *

 

不要地图炮,降谷就很少绯闻!

68L 零之使者

 

这事主要看气质。

因为赤井虽然气质很独,但荷尔蒙爆棚,危险又性感。

不论男的女的,老的少的,在赤井身边呆的时间超过两个小时,就会变成绯闻对象。

69L * * *

 

秀一哥哥身材好啊,那胸、那腰、那大长腿,口水忍不住流了下来。

70L 最爱针织帽

 

看他的演唱会,感觉要被扑面而来的荷尔蒙砸晕了~

71L 黑麦101

 

忍不住打断一下,那是费洛蒙,不是荷尔蒙。

荷尔蒙是管内激素的,费洛蒙才是管与性相关的外部信息素的。

72L 你说的都对

 

不要破坏气氛嘛。

73L 最爱针织帽

 

哥们干得漂亮,真是受够这些花痴了。

74L 左撇子离远点

 

楼上一看就是单身狗。

75L * * *

 

是啊,跟你们的秀一哥哥同品种哦╭(╯ε╰)╮

76L 左撇子离远点

 

说起来,赤井秀一跟宫野明美分手后,就再没传过绯闻了,果然对明美小姐比较真爱吧。

77L * * *

 

作为明美的路粉,对他俩分手觉得挺惋惜的。

明美以前的男友都太挫了。至少赤井和明美上新闻的时候,照片上俊男美女,看起来赏心悦目啊。

78L * * *

 

赤井倒是不挫,他渣呀

79L 左撇子离远点

 

反正朱蒂担任赤井经纪人至今。

反正明美今年的演唱会还邀请了赤井当嘉宾。

嫉不嫉妒?羡不羡慕?

80L * * *

 

看过明美分手后的采访。怎么说呢,渣帅是一种境界,俗人还是不要轻易模仿。

宫野明美:

……当秀一在我面前弹吉他或是弹钢琴的时候,我的眼前仿佛展现出整个世界,一个全新的世界,一个闪闪发光的世界。我感谢他,他给我打开了一扇窗户,让我得以窥见那些美妙。秀一答应给我写歌,这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。

81L 黑麦101

 

原来赤井把写歌作为分手礼啊,明美这波不亏。

82L 深度肥胖

 

实践证明,有一技傍身是多么重要,不但决定了能不能勾到女朋友,还决定了分手后是被喷口水还是动情怀念。

83L * * *

 

说不亏的看看时间,这都分了两年了,歌的影儿呢?

84L 可拉倒吧

 

这两年明美唱的歌一多半是冲矢昴写的吧。

冲矢本身是赤井挖掘的,又跟赤井一个经纪人。

我估计是因为赤井的风格不适合明美唱,就安排了冲矢来写。

85L * * *

 

安排一个十八线的新人写歌,诚意呢?

86L 左撇子离远点

 

虽然冲矢昴是这几年才冒出头的,不过他写的情歌质量都很好,也适合明美唱。

87L * * *

 

谁看不起昴哥我跟谁急,昴哥的情歌我真心爱。

88L * * *

 

说起来,降谷是不是也挖掘了一个新人创作人?

89L * * *

 

对,叫安室透,跟降谷一个经纪人,也是写情歌的,水平也很不错呢。

90L * * *

 

两个情歌小弟……这是大佬晚年要从良的节奏吗?

91L 今年行大运

 

我倒是有种两人要肛到天荒地老的不祥的预感……

92L * * *

 

啊,我还挺喜欢冲矢先生和透透的,希望大佬打架不要波及小弟啊。

93L  菠萝菠萝蜜

 

愿望很美好,可惜不现实。

94L * **

 

出什么事了?

95L * **

 

本来上推特想看看降谷零对赤井秀一的新专辑有什么评论,顺便翻了翻安室的推,真是一言难尽啊。

96L 麻辣香锅

 

安室说啥了?帮忙描述下?

97L * * *

 

安室的第一条推就是转发冲矢的。

冲矢的那条推是关于他给明美写的单曲新歌发布。

@安室透:技法老道,有些地方简直让人怀疑是赤井前辈的手笔。//@冲矢昴:一起来欣赏宫野小姐的新歌吧~

看上去是正常的夸赞吧?冲矢还回了句谢谢。

再看安室转发冲矢的第二条推,是明美的另一首单曲。

@安室透:

又是赤井前辈常见的手法,学得真是很到位呢。

冲矢回复,多谢关注*^_^*

98L 麻辣香锅

 

你是说安室透在暗示冲矢模仿赤井?但是他俩的风格差的很远啊。

99L * * *

 

我觉得透透对冲矢先生有点过度关心,是因为有人批评他的歌“像”冲矢的。

其实他俩的情歌的确有点遥相呼应的意思。

100L菠萝菠萝蜜

 

啊,原来有人跟我有同样的感觉吗,他俩的情歌真有点一唱一合的感觉。

我还暗戳戳地萌了CP ^O^

101L 按头小分队

 

妹子们的想法我不予置评,继续看安室转发的这一条推。

冲矢发了张图,图片主体是一个酒杯一个波本酒瓶,室内背景,配的文字是不眠之夜。

@安室透:

下次发图前记得把赤井前辈映在酒杯上的人影P掉哦 ^_^

102L 麻辣香锅

 

我们该说什么?安室小弟发掘出了侦探技能?

103L 楼主要装逼啦

 

注意,冲矢的推是半夜发的哦。而且,很快就被热心群众八出来,图片背景就是赤井家。

104L 麻辣香锅

 

等等,所以安室是在暗示,冲矢是赤井的情人?

赤井安排现情人给前女友写歌?心是有太平洋那么大吧。

105L * * *

 

道理我都懂,但是安室这明着怼冲矢,却句句不离赤井,到底是为了啥?

106L * * *

 

无外乎这几种:

1,  安室暗恋赤井,怼冲矢是嫉妒他能爬上心上人的床。

2,  安室暗恋冲矢,怼冲矢是愤怒他爬上别人的床。

选一样吧。

107L 你说的都对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73)